close

GROOVE - 距離上次上課已經又超過半年了吧…

雖然是FIRDAY NIGHT還是很多人來上課耶,這就是HEIDI的魅力…

老師一進來就請大家把墊子擺成放射狀,是要玩什麼…

結果本來在第二排的我,竟然跑到第一排還在湘怡旁邊,一整個很害羞哩…

很FLOW的一堂課,沒有停歇的腳步,沒有多餘的時間,連停下來擦汗的時間都省了,

很HI的拜日式,很串連的動作,中間還有一段雙人合作的部分,

剛好和湘怡同組,怎麼在她旁邊的我,顯的好小一隻,

雙人站姿+站姿扭轉+站姿前彎+站姿蹲下再起身(第二次我和湘怡成功站起來了哩)好HI阿…

終於知道為什麼HEIDI的外號改成海波浪了啦…

很多的動作就是就當自已是軟骨人來的…

很特別、很精彩、很FLOW、很HI的一堂課,下次再來玩玩…

 

由於CHOPS要暫時離開,不繕長告別的HEIDI與大家分享一些內心話,

努力過好每一天,把生命的每一天都精彩的完成,不留下遺憾。

 

我想在學習瑜珈的路上,大家都有很多收獲,

通常都是好的改變,很開心一路上有朋友分享心得,

因為瑜珈,開啟了我生命的無限可能,

因為瑜珈,生命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