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瑜珈可以幫你找到身體及心理的變化,進而讓身體決定它想要的是什麼。

 

說真的,我沒有太去注意過我的身體想要的是什麼,

最近認真的研究一下自已的飲食、作息之後,發現 - 瑜珈帶我的改變是有的。

剛開始學習到一定的階段後,感受比較強烈的是,身體好轉的變化,

後來感受的是,要認識瑜珈更多的想法,讓我有更積極的念頭出現,

現在,我慢慢可以感覺和我的身體連接,

如果當天吃的太辣、太刺激的食物,當天的睡眠品質一定很不好,

如果當天我上的課程太過刺激,當天一樣要翻很久才能睡的著,

相信身體的感受並認真的去慢慢調整,進而換來更健康的身體及想法。

 

人只是需要一個念頭來讓自已正視那個改變,無論是好與壞,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分辨的能力,

只是有沒有與你的心和身體連接在一起,

當連接了,念頭會帶著你改變 - 往好的方向,

若沒有連接,那個念頭還是存在 - 只是在你的記憶庫等你開啟,

瑜珈,也許就是讓那個念頭繼續保持的方式之一,

我覺得很棒,所以繼續往這方面努力中,並努力尋找更多的連接,加油…

 

最近,在嘗試不做某一件事情,正在努力中,要相信我是可以的,就做的到了,

讓習慣保持30天以上,它就會變成你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