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滿為患的power1。

今天直接從拜日式B開始,一樣沒有休息,一樣慢慢新增的動作,一樣停留爆久的時間,

在15分鐘的拜日式之後,強烈的感覺全身放鬆且延伸,

雖然呼吸有些急促,可是感受到在每個扭轉及停留中,

身體是真的打開且每個動作可以多停留的一點延伸的更多,而不是強迫的拉伸,感覺很讚。

在極度不專心的當下,竟然看到遙遠的區域,有一位同學姿勢完美且臉不紅氣不喘,

相信在當下的她是極度專注且呼吸順暢,加油吧,我的四頭肌+膕繩肌…

 

接續著POWER1的濕衣服,讓人愉快的YIN來了,

一開始先來個

+磚放頭下及胸下開肩膀

+頭躺磚右手(左手)在背後身體躺正

+磚放腰  -這個極度舒暢的姿勢,讓我一度昏睡

+2塊磚放臀下 - 這到後面有點不舒服,我開始懷疑拉的是我的韌帶還是四頭肌

+磚放腰下,手抱大腿,感覺是和緩剛過度拉伸的大腿前側

+兩腳踝下放一顆磚

有些動作由於過度舒服,有漏掉了,哈哈。

也只有在YIN的課中,才會感覺到時間過的飛快,舒服的一堂課,昨天晚上的我,睡的很舒服。

 

好的老師,真的可以在每堂課中,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編排的流暢度與上完課的舒適感覺,就是最好的証明,

努力了,我的流暢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