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有不同的體驗,
今天特別和吳小姐參加舒跑盃,我的第一次感覺會很累-.-


5.49分開跑前主辦單位在帶動作讓大家熱身,
依照吳小姐的經驗要擠前面一點比較好,妝還是很完整的我,哈


這時候已經跑了20分鐘左右了,看到一隻可愛的狗,被主人硬拖,
之前它曾經坐在草地上不動哦


6.20分已經有人開始回來了,請見圖片左方,可怕阿,
我們才跑了3公里左右而已,



回來的人陸續多了,已經到林森南路,還有吳小姐認真的背影哦

喝水區


終於到了拆返點,中山南路口

這裡是剛好是去與回的交界點,右方有人在發圈圈,証明你有跑到這


回來的人陸續多了,還有爸爸帶小朋友,延路還看到滿多小孩子的,真是厲害

公車專用道耶

終於剩下一公里了

回來啦,回來啦,左邊還有下一場次休閒組的等待中

名次,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完成了,哈哈還在吳小姐前面哦

我們已經領完紀念品及飲料啦,吳小姐整個臉很紅

左上方的2個瓶子是我帶去裝舒跑的,紀念品是飲料兩罐+毛巾+証書,0848是我的背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