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RICK又來啦,今天的第一堂課是TWIST & FLY,
之前上過幾次之後其實還滿擔心的,
因為每次上完都有種快虛脫可是又很讚的感覺,怪怪的說法,
是我個人有被虐狂嗎,呵,
今天主要主打是扭轉+手臀平衡,
一開始還是拜日式再慢慢的代入手臀扭轉的項目,開始時還滿不順利的,
我的大腿一直覺得沒有開又很緊的感覺,
到後面的手臀平衡,雖然我做不到可是我有很認真的嘗試了,感覺很棒,
其他的同學依舊很厲害的簡單做到手臀平衡的動作,
不過今天上完竟然沒有快虛脫的感覺,是我進步了嗎,
還是今天真的不難哩,我的手臀阿…何時可以完成,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