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一堂JIVAMUKTI的感覺是有放鬆,可是我的身體沒有鬆,

一直在想完蛋了,我今天身體整個很緊,等等怎麼辦??

CHOPS一開始分享了慾望的故事,我想這念頭是人人都有,只是小與大的差別吧

今天的POWER2比上星期多人,一直很害怕今天CHOPS會很操,

結果上完課的感覺是今天還好阿,不知是人多還是第二堂課的關係,有進步啦…

不過我的平衡要加油,一整個很不穩哩

恰老師今天有脫衣服示範說,一整個覺得腰超細,

很想偷偷過摸一下屁股和胸部哩,哈哈,我深深體會了老師一開始說的慾望啦…

中間的練習又出現了倒立,這是目前我的致命傷,

結果隔壁的同學也沒做過,在幫忙她的過程中有掉下來哩,希望你沒受傷哦,

我可以理解那種害怕的感覺,我的第一次倒立也是超緊張的啦,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