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上的是HATHA 1+HATHA2,

最近在上第一堂課的時候都會有第二堂課想回家睡覺的想法,是太累還是想偷懶???

還好今天KARINA教的HATHA 1還滿簡單的,每項動作都不會停留太久,

在大休息時我竟然快要睡著了,是太放鬆還是太累阿…

上第二堂課時,看到一些熟面孔哦,

HATHA2果然不一樣,同樣的動作卻讓人有飆汗的感覺,

KARINA老師教的方式還滿不錯的,不會一個動作停留太久,

但卻讓你有伸展到該伸展的地方,

後段的手臀平衡的動作目前是死穴之一,不過還好有慢慢來,有點找到感覺了哦,

頭頂地的倒立,我有成功的啦,可是腳一直無法離開牆壁啦…

KARINA有來幫助我,可是我很無力的一直無法找到平衡啦,辛苦你了KARINA,

手倒立的部分,在腳彈跳的過程中,我有找到那個感覺了,

可是試了幾次彈跳之後,怎麼有種手臀無力的感覺呢…

下次要來問問到底那裡要用力阿…

死穴增加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