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瑜珈課程上課作業,

也許是你的生活鎖事,也許你的喜怒哀樂,我選擇紀錄了我的一位瑜珈好友。

***********************************

總是有些人讓你覺得生命真是美好,

看到她的微笑,你的嘴角會自動慢慢上揚,

未來如何不是那麼重要,只要認真努力,可能性無限增加。

每次見面總是來個大大的擁抱,那個擁抱讓我覺得認識她真好。

有時在上班的中間會接到一通電話,貼心的下午茶時間是好吃的草芋祼。

曾經一同練習的畫面,雙人瑜珈的合作默契十足。

對她來說,金錢的多寡不是那麼重要,生活開心才是重點,

也許她也有煩惱的事情,也許她也有對人生失意的時刻,

在我接收到她的心情時,她會自動排解掉讓她不愉快的念頭。

她很珍惜朋友,曾經在一場生日宴會上,我看到她捨不得朋友的眼淚,

她很愛到處遊玩,我會不定時看到她出國遊玩的照片,

很開心,我的生命中有這樣一位朋友出現,

因為她,讓我更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知足是一切開心的來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