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老師休假,來這邊連上三堂,呵呵…

第一堂上的是ANGEL的HATHA1,

每次上ANGEL的課,總覺得其實大家都有被虐狂,

因為ANGEL的課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來上的,每個動作都是停留再停留,

看大家做的汗狂流還是很享受的感覺,哈哈,被虐被虐狂集合在一整班啦…

拜日式A+B+扭轉變化+鴿子式變化,

今天的鴿子式變化之前我沒上過,伸展手臀外加上伸展側要再加上腳的兩個90度停留,

我的大腿外側它就是不肯開,相當的固執耶…

感覺我的大腿外側在喊話-我不開不開就是不肯開…乖一點啦…幹麼這樣…

上完課的總結,是我習慣ANGEL上課方式還是今天體力太好,

竟然上完課沒有虛脫的感覺,進步啦,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