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一天在你早晨醒來時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
正常到完全無法想像待會你會遇到的慘事…
6月6日星期三,一如往常的從睡夢中醒來,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穿衣上班,一切正常到不行。
只是該死的梅雨就是不停的下,不是說5、6月是梅雨季嗎,怎麼搞的好像颱風要來是怎麼回事阿, 前一夜回家的路上還在想說要撐到油少一點再去加油,其實只是為了集點而已, 和工讀生說了95之後就努力的把手弄乾拿了我的小包準備付錢,就在加完油的同時,我看到了92的加油槍在我的摩托車內, 不是和你說95嗎,你怎麼給我加92阿,工讀生還很理直氣壯的說他剛聽的是92…在趕著上班的時間,實在無法和他多說些什麼, 只能就這麼算了,在往公司的路上只能暗自想著,等等上班時要去YAHOO知識+查一下加錯油該怎麻辦??

停好了車,脫了雨衣撐著小傘走在往公司的路上,
我…的…鞋…子…斷…掉…了…
它斷的地方不是鞋跟,而是最重要的支撐的那一片阿,它就只有那一片阿(由於下雨天,所以我穿的是一片式的拖鞋), 馬上蹲下來想辦法補救它,我把那片插進去了,
正好遇上我同事,看到她馬上和她一同走(至少又人陪伴不會那麼丟臉,哈哈),沒想到它又跑出來了,看了我同事一眼, 只好把拖鞋撿起來,一隻腳穿拖鞋,一隻腳光腳往公司的路上走去,
其實平常公司前面的站牌是沒啥人等車的,
只是那天意外的人多,大家就這麼看著我一手拿的雨衣,一手拿著斷掉的拖鞋,
慘…慘…慘…丟臉…丟臉…丟臉…

昨天明明不是13號星期五阿,怎麼會這樣,看來以後6號星期三也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