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瑜珈生活…

想想學瑜珈也有好多年的日子了…
一開始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嘗試的,現在已經到了不能沒有它的地步…
愈來愈可以感受到它的好處,甚至一天沒有拉到筋會覺得對不起它的感覺…瑜珈…我愛你…
要努力的練習…我要更上一層樓…折到"無極限"是我的最終極目標啦…YA…

在那段上師資班的日子,更覺得發明瑜珈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有無限的變化、無限的伸展,無限的好處,
我要持續下去練到老,它的好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加油…加油…加油…

千萬不要被輕易的打敗阿…在心中努力的訥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