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那個很久沒上的ASH2,

本來在上完SHANNON的GENTLE CLASS要偷跑了,

可是在一位不認識的同學熱情的邀約下,我還是進去了,

還是T.J 那個獨特的笑容和那個很NICE的腔調,

那個邊說話邊有笑容音的聲調讓我想到了CHOPS老師 (他是去那了阿…),

雖然有些動作做不到,可是還是有嘗試,

扭轉很深的瑪里琪阿SANA,

那個腳趾頭踩不到地的綁手前彎,

那個KUKKUTASANA,

URDHVA DHANURASANA,

練習完的我是開心的…

 

寫這篇文章是星期日的晚上,現在的我,

HAMSTRING很有FU,

胸大肌很Q,

闊背肌整個都無限開展,

斜方肌相當的愉悅,

總之就是一整個酸啦…

我還是會來的ASHTANGA2…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