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處方

最近正在看的書之一,前半段很多政治陰謀有點霧裡看花,中間卻聯接到了癌症的陰謀。

書未看完卻在書上看到了很讓我覺得難忘的二段話:

- 你的注意力會決定你的未來:你的實際情況。

如果你老是把心思都放在最糟的事情上,擔心不已,全副心思都記掛著那些事,

說也奇怪,這些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實視,有像心想事成。

- 觀想的力量。在腦海中實際幻想一件事情,

讓事態依照你的願望發展,如此便能設定你的潛意識,讓你在現實世界中出現應有的作為。

**我相信這二段話在每個人身上都會發生的,心想事成就是這麼來的,

請將事情都正向思考,如果真的解決不了,請跳脫出來換個空間時間,相信美好的事情是會自動來找你的。

 

書閱畢。也許就像書上說的,真的有世紀大陰謀這回事,只是人們都只注意在眼前自我的事情,看不到事情的真實面,

自私的人們造就世界的運轉,人往往都選擇與別人相同答案的那一面,孤立自已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

如果真的有機會知道這一切,剝開真相之後殘酷到讓人不想知道的結果,你會如何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