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水災相信很多地方都正在往重建家園的路邁進,也許自已能夠幫忙的有限,

希望有看到文章的朋友,可以幫忙轉貼或付出你的愛心幫幫阿禮部落的重建之路。

 

以下文章引用自JUDYYOGA~樂活瑜珈醫學網站 ~ 八八水患~阿禮部落的求救

http://www.wretch.cc/blog/judyyoga/14174767

judy你好:

我是姚香玲,去年曾上過你的Key muscle。小瑜也是我介紹的學員,不知你還有印象否?今有一事相託,因你的網站每天都有數百人點閱,想借助你的網站刊登前一封信之內容。

轉寄給你的信,是我的重訓教練所發出的信,他的家鄉→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一個美麗非常的村莊,部落內全都是魯凱族人,魯凱族人在台灣約有1萬2千名, 屬少數族群。今因88水災重創了部落,唯一的道路台24線坍方,致使回家的路不知何時,住了好幾世代的村莊要遷村不容易,且當初逃出時,身上都是孑然一 身。想想我們是多麼幸運的一群ㄚ!

既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大家就應互助。幫助一群遇到天災,無奈無助的人,捐款或捐物資都可,物資方面例二手衣服、鞋子、棉被等。
想知道了解阿禮部落,可上網觀看。http://blog.yam.com/chlin_tw/category/767263  。這是一位遊人留下的美麗鏡頭。
阿禮部落格→ http://blog.yam.com/ADIRI

為何他們要自救?因各界的捐款到他們部落上的並不多,且有層層關卡,時間上也會有所拖延。雖今要全部遷移到國軍營房居住,但因不是長久之計,最後他們還是 希望能回到自己的根,只是重回重建的路,都需一筆資金。所以若你能刊登尋求幫助的內容,讓更多人看到,我想多少會有直接實質性的幫助!至於捐款收據,鄉長 會開立證明,以利捐款人明年申報所得稅。在此我先代此阿禮青年跟你說謝!

po上文章之時,可把上列的2個網站po上,好讓大家更了解此部落!
若你能幫上這個忙,對阿禮部落來說,也是大恩大德ㄧ件,我相信族人會對你感恩的!
非常謝謝!
最後祝闔家平安!
 
香玲2009/8/29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請你伸出援手

匯款專戶
戶名 阿禮村里建設基金 郵局局號 0071136 帳號 0011371
匯款請註明88水災及姓名電話住址(這是鄉公所原本就發放的帳戶,因88水災故用此帳號募捐,請一定註明88水災。)
聯絡電話︰羅春男0928942612 (阿禮村村幹事)
捐贈物資請寄屏東文化園區管理局
聯絡電話:
包仙妹 0933-245381         0933-245381 (阿禮部落婦女聚會所)
歐春梅   0919-965819         0919-965819
葉秀英   0912-719435         0912-719435(阿禮部落婦女會代表)
缺的物資:
1.各種罐頭:玉米/肉類/麵筋......
2.老人家和小孩的奶粉奶瓶
3.睡袋,二手衣物,男女免洗內褲
4.洗髮精、沐浴乳、衛生紙、牙刷牙膏等個人盥洗清潔用品
5.簡易急救藥品 (優碘/ok繃/生理食鹽水/紗布繃帶膠帶棉花棒...那些)
需要阿禮村簡易名冊請聯絡杜雪芬0938868058

有捐款到我們帳戶的朋友,不好意思,因為簿子在霧台鄉公所內,等道路通後我們才能知道詳細資料,你需要的證明我們需要久一點的時間才能寄到你的手上,請耐心等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