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RICK 又來了,繼上次的YOGA RESTORATIVE後,

這是第二次上他的課哦,還好我很認真早點到公司,上網成功預約到了,哈哈…

今天上的是ANUSARA FLOW - 一開始還是基本向下看的狗,

阿P這次的ANUSARA強調的是大腿肌肉的內轉與動作時習慣性會將腳踝的力量往外,

要有把腳踝往內轉的感覺,我有感覺到這部分,可是大腿的內轉在那阿,我還沒找到的哩…

先來個簡單拜日式內轉大腿+英雄式前彎+手撐大腿平衡+向上扭轉肩膀+站立式平衡,

手撐大腿前後平衡- 這項我真的還沒找到那個感覺,要把大腿放在肩上往前伸直是可以的,

可是當後大腿要離開時,那個平衡的感覺,我還沒找到哩…有一天…有一天…

其實學了瑜珈這麼久,其實有些動作真的是急不得,

當有一天你找到那個FU時,你真的會覺得豁然開朗,就是那個點,

很多動作就會突然變得簡單,變得一點都不費力,

努力阿,我的FU何時會來找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