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非誠勿擾2'的劇情很讓我感動,

感動的是友情,也感動的是愛情,

裡面有一句對白讓我久久無法自已 "一輩子,很短",

也許,因為有過一些什麼,電影內的畫面,讓我覺得份外入戲,

也許,吃了這麼多米,走了這麼多橋,電影內的畫面,讓我感觸良多,

也許,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在走過了那麼多,經歷了那麼多,小小的幸福會更加珍惜。

 

那天,看了日本的新聞相關報導,眼淚打轉許久,

深刻體會大自然的力量,人類真的很渺小,無法與其對抗,

可是,我們卻時時刻刻在破壞大自然的一切,

突然想到,前幾週去帛琉的經驗,

很多朋友告訴我,帛琉的美麗,帛琉的好,

我去了,還是看到美麗的島嶼,

但海底的美麗,逐漸消失中,珊瑚白化,魚群減少,

也許是地球的溫度上升,也許是過多的遊客來臨,

真的需要好好愛護,我們只有一個的地球。

 

那天,歡喜的接到朋友久違的來電,

可是,消息卻讓人隔外哽咽,

其實,前不久曾想到要與他連絡、問候近況,

只是,這裡忙一下,那裡晃一下,這通電話一直留在心裡沒打,

消息,讓人意外也讓人開心,

又讓我想到那部電影,'一輩子,很短',

很多事情,真的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請努力過好每一天的人生…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