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了位在東區 - 裝潢豪華的PURE YOGA試上體驗課程
因為和朋友已經上了一陣子瑜珈,想說要來個有難度的,
於是選了ASHTANGA-進階版的課程-KELLY,
當初預定時業務員就有告知這堂課是比較進階的,
適合有學過一陣子的人上,我倆都想說我們都學那麼久, 這一定難不倒我們的。
因為是元宵節的關係,老師進來時還有獎徵答哩(答對還送電影票哦),
不過學生也是很厲害,把平常上課唱頌的梵文都唱出來了哩,
好厲害阿…學生和老師的互動也是很熱絡的哩,真是神奇的地方,要多多學習這點阿。
開始了ASHTANGA的課程,剛開始的暖身動作,
一整個混亂,不停偷看前面的同學,呵呵。還一直做的和別人不一樣。
10分鐘之後,不停止的動作開始讓我飆汗了…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上的阿,連續的瑜珈動作,真的是有操到。

這堂課老師一直說要聽自已的呼吸聲,
我有很認真要聽自已的,可是其他同學的呼吸聲太大了啦,
不停聽到別人的呼吸聲(我覺得比較像喘息聲)又要做動作,
整個混亂到不行,其實到一半就有點覺得吃力了,
可是覺得不能輸,哈哈,也不知在不能輸啥,
總之,有很努力的給他上完了一堂課,
出來發現我的上衣都是濕的阿…真是強力的一堂課…果然不是一般人上的…
附上黑眼包的網站--好笑的瑜珈生活哦 黑眼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