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K DARS'ANAS'AKTYOH EKA'TMATA' IVA ASMITA'

(自我中心者,把感官的能見者,誤認為目證的真我)

那久違的瑜珈經,

想到了我那最近起浮不定的心,無法安定,

在早晨的靜坐中更加明顯,

煩燥著,猶豫著,該繼續或結束,

念頭升起,沒有停下的繼續著,

恐懼著,那不可預知的未來,

猜忌著,那不可預知的一切。

 

我執,一切的源頭,

練習在好與壞之間,取捨,

轉念,豁然開朗的瞬間,

原來,一切只是想抓住些什麼,

來自心中的這些那些,也請你淡淡的離開吧…

 

謝謝聽我敘說我那那脆弱一面的你,

謝謝不吝分享的T.J 老師,

謝謝PC,你那關於恐懼的故事,深深打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