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30是預定的肝膽排石週,紀錄如下:

1/24 - 早餐-火腿蛋,中餐-便當,晚餐-同事請的1/4草莓捲 - 瑜珈課1堂

1/25 - 早餐-燒餅蛋,中餐-酸辣湯麵,晚餐-1/2個馬分 - 熱瑜珈課1堂

1/26 - 早餐-1/2個馬分,中餐-便當,晚餐-蕃茄+1/2個馬分 (偷吃了同事的2根薯條) - 瑜珈課1堂+靜坐

1/27 - 早餐-火腿蛋,中餐-咖哩便當,晚餐-預計吃1/2個馬分+1顆柳丁 (偷吃了1根魷魚絲) - 預計游泳1hr

在過年前排石真的是一件錯誤的決定,

上周四的尾牙,中大獎的同事們紛紛買好料來請大家吃,

我連最愛的波霸奶茶都沒喝,又有宜蘭名產草莓捲出現,

今天還有魷魚絲登場(不過剛剛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根,只是覺得它變的不好吃了,是我身體變乾淨了嗎…),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不要再餵食了…

 

不過,因為要排石,很節制的我,連平常下午必吃的零食都沒動,真的是破記錄了啦…

連喝3天蘋果汁之後,有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小屁放不停阿,真是讓人害羞…

連上瑜珈課的同時,都一直不間斷的放小屁,這是怎麼一回事,

書上是說蘋果汁有助軟化膽結石,怎麼變成一直放屁了哩…

 

又,在FB上打上結石週,得到廣大的回響,

好朋友們很熱情的參與討論,怎麼在最後一天把結石留下來的方式,

經過一翻激戰之後,採用坐椅式+1手拿洗菜藍勝出,

我會把最後一天的結石結果拍出來給大家欣賞的,等等我吧,好朋友們…

 

後3天的狀況稍晚等結果出來,再與大家分享,盡請期待…

我也要順便感受一下,練瑜珈時及靜坐時的差異,請期待1/30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