缽 -

不了解它,有人說它是法器,有人說它可以療癒,

也許因為它的神祕,讓人想要一窺究境。

 

和UNA接觸一陣子了,終於有機會來藉著"音波團聚體驗"來認識缽,

HANS老師先讓大家圍著缽躺成傘狀,

由腳底感受缽的震動,缽的聲音,再與冶療床上的缽互相呼應,

不確定是那一種缽,也許音頻忽高忽低,剛開始是無法放鬆的,

開始有覺知是我的右髖關節,那個隱隱作痛的FU,

再來是我SI JOINT,是因為舊傷也跟著不舒服嗎,

還是因為姿勢的關係,我沒辦法確切知道,

過程中一度覺得緊張,一度感覺微微要入睡的感覺,

直到那個像海浪的小鼓很強烈的喚醒我,

彷佛是雷雨中的海邊,海邊忽遠忽近的聲音,很清晰,也很強烈,

嘗試著要放鬆,

可是海浪的聲音太清楚也太吸引我,

很想讓我自已清楚聽到那不間斷的海浪聲。

 

團聚分享,佩佩同學太有FU了,

在磨缽的聲音伴隨下,開始有了自發功的狀況發生,還不自主的哭泣,

我想這是好事,代表缽音有觸動到她的內心深處,

讓她的舊傷不自覺的感覺明顯,相信也間接放鬆了她的一點內心深處。

 

感謝UNA也感謝下雨天,讓我賺到體會大鑼的聲音,

那個與大鑼的聲音接觸,很想要清楚記得些什麼,

也很想要在聲音中找到些什麼,

可是身體好像來到了一個乾淨的地方,

就是只有聲音的陪伴,

就是只有那個震撼的聲音陪著我,

也許我太想從中間找到些什麼,

而忘了聽一下身體真正的感覺,下一次吧。

 

因為有一堆新缽的來臨,大家在三人一組試敲缽體會後,

開始一陣亂敲,看著大大小小的缽,看著老師用的陳年缽,

也許它們的存在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不過,我現在才開始認識它們。

 

是說今天的課只到10點就結束了,結果我們4位,在一陣攪和之後,

搞到12.30才離開缽教室,我們4位有沒有那麼會聊阿…

感覺HANS老師的音波冶療,也感謝UNA的貼心、細心解說,

期待下次的再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