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離開了 - 居住13年的家。

客廳 - 總是有遙控器的人,決定大家要看那一台並伴隨著爭吵的聲音。

飯廳 - 雖已輪為裝飾品,可是10年來的圍爐都是在小小的餐桌上渡過的。

小房間 - 已變成姐姐的房間,可是也是我睡了10年的小天地,結果阿姐在收拾房間時,

還清出了一堆我的維尼熊,哈哈。

中房間 - 曾經是我的小小衣物間,每天在這掙扎著該穿那一件衣服出門。

偶而還會耍賴去賴荖阿母,在這間房間躺一下。

大房間 - 大大的床塞滿了半個房間,桌上擺了一堆我的瑜珈書。

滿滿的回憶,充斥了這個小窩,

雖然房子不大,可是它帶給我家的溫暖,

一家人在這渡過的歲月,我都會記住的,

雖然以後沒辦法上來看看你,我會把對你的回憶,深深的放在心底。 

感謝你,讓我渡過了愉快的這些年…

 

整理衣服及回憶,

看著以前的照片,紀念冊、一堆小東西,

記錄了我的生活,

記錄了我的開心與成長,

很多東西要丟卻又不捨得,

可是不丟又造成自已的負擔,

也藉機告誡自已,不要再亂買了…

把美好的回憶放在心理,不該留的就真的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