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新同學來上課,我一定會詢問練習情形並提醒同學要小心自已的身體狀況,

如果頭昏、想吐、不舒服一定要休息,

可是很多人都會抱著再試一下的心態,一定要把體位法做到,

不在乎自已的呼吸是否正確,

不在乎自已只是第一堂課而已,只是為了做到動作。

 

星期一的課結束後,有位上了一陣子的同學來和我聊聊天,

她說二年前第一次上我的課,回家狂吐,因而對瑜珈也對我產生了懼怕感,

一年後這位同學又回來嘗試我的課,而且一學就是快一年,

很開心這位同學回來選擇上我的課,並且持續練習到現在,

更開心這位同學告訴我這件情形,給瑜珈一個機會也給我一個機會,讓她認識瑜珈的好,

也藉著這個機會提醒我自已,在教學前中後務必提一直注意學生的情況。

感謝你,小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