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月沒上久違的ashtanga,終於又回到ashtanga的懷抱,

想念kelly老師的唱頌,想念呼吸與動作流暢的感覺,以及上完課那個身心舒暢的感覺。

 

下雨的午後,微涼的空氣配上ashtanga一整個就是很搭,

一樣的唱頌(kelly老師你的梵唱真的很讚,連我平常看到你都好想叫你來一曲),

一樣拜日a+b,一樣的基本動作,在呼吸與動作中沒有太多的想法,

專注在每個動作中,只有動作、呼吸及你自已,上完課的感覺,就是舒服。

 

剛開始加入pure時,我的第一堂課就是ashtanga,

還記得下完課的我和朋友2人快瘋了,

雖然有基礎,可是還沒上過這種連續不間斷的flow課程,不過也讓我見識到,

ashtanga的美,美在專注、美在呼吸與動作的流暢,美在不間斷的動作,美在當下只有你與瑜珈。

雖然4個月沒上ashtaga,可是平常在pure的操練還是有差,

久久沒上,還是可以跟上的感覺很棒,下次我會再來看你的, kell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