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合法的獵物,尤其又穿著破舊的黑色夾克,眉毛穿洞,身上刺悄。

但她從不認為自已是受害者,因此她的選擇一如既往 - 自亡的問題靠自已解決!

關於本書 (引用自booksfile)

  八十二歲的瑞典產業鉅子范耶爾在生日當天,照例收到了一幅匿名寄來的裱框壓花,卻令他情緒潰堤地哭了起來……

  四十三歲的《千禧年》雜誌發行人布隆維斯特,一向以揭發企業醜聞為職志,這次卻栽在一個穿Armani西裝的卑鄙股市投機客手上,面臨牢獄之災與信用破產危機……

  二十四歲的保全公司調查員莎蘭德,身材瘦削、刺青處處、性情乖僻,卻擁有高超詭譎的電腦技能與調查能力。但若有人想欺負看似完美受害者的她,未來恐怕會十分堪慮……

  一樁疑似小島密室的謀殺案,一個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小記者對抗資本家的正義之戰,一段受害女子的復仇之路,交織成這部精彩絕倫的小說。全書處處驚奇,令人拍案叫絕。

  來自瑞典,史無前例攻佔全球暢銷書榜、屢創嶄新紀錄的完美小說,正待您品嘗!

*****************************************************

很久沒看到讓我欲羆不能的小說,2天專心看完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件隔了30多年的懸案,再次調查起來卻讓人有種可怕的關聯性,

看到中間相當急迫的想知道結局到底是什麼,相當的引人入勝,

且在看書的同時彷彿我就站在主角旁一同看著事件的發生,很富臨場感,真棒…

故事中聯結到聖經中的新舊約,我應該找時間來研究一下聖經的內容,

現在很多的小說都是用聖經來做密碼,還是其實聖經裡面真的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