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課程 - HEIDI老師,
很久沒上ADVANC課程的我,其實有點小擔心,
身體太久沒有這麼刺激不知是否可以承受,只能說盡力而為啦…

前30分鐘練習了kabalabati及觀想-
現在的練習,可以慢慢去感受到身體細微的變化及細小的改變,
也許感受到的是好的或不好的,對我來說都是對身體或是自我的更多認識。

ASANA練習-
其實動作都不難,HEIDI強調的是在每個動作的停留能夠找到更深更細微的身體變化,
專注在自已身體上的改變,某個小地方的正確使用及更深的拉伸。
今天HEIDI的必殺技,是船式手放後方貼地抬腿,隔天我的腹直肌上部超酸的,真的是有給他努力到,
今天的三點倒立,我有成功耶…細微的改變果然不同,加油中…

唱頌課程 - KARINA老師
老師帶來了唱頌專用樂器及漂亮的水晶缽,針對7個輪脈的種子字來唱頌-
海底輪-LAM
生殖輪-VAM
臍輪-RAM
心輪-YAM
喉輪-HAM
眉心輪-OM
頂輪-OM

老師在一開始就強調平常的生活大家都用眼精看了太多外在的世界,希望大家能夠觀想我們的內心。
藉著缽發出的音波觀想不同部分的輪脈,慢慢體會中,這不是短期可以看到的…

每次來這邊上課,都可以感受到很多老師認真的教學,在每個動作上認真的解說及指導,
也更督促自已要學習的還很多,如何可以學的更多,在教學上才可以更上一層樓及有更多的分享,
這是一種無止盡的學習,我從中學到了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人生,要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