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藝術-淨化吸呼課程

經由朋友及學生的推薦,此課程真的會有很大的幫助,想想可以找到正確的呼吸以及在自已的生活上突破瓶頸,便來試試,我也把我阿母帶來了,一直苦於他頭暈的症狀無改善,真的很希望上完此課程,阿母的頭暈能夠有很大的改變,那也是來上此課程最大的收獲。 

第1天的課程 
*一開始先來個"我屬於你"自我介紹擁抱活動,和初次見面的人相擁挺不習慣的,
不過這種互相認識的方式,很特別哦,瞬間變成外國人嗎,哈。 
*寫下自已希望在這堂課得到的東西,寫完後自已留存,待上完課再來檢視是否已達成。
不過老師附註說不定什麼都不會得到,要看自已怎麼想的,相當特別的回答阿
*調身法-簡單瑜珈暖身 
*調息法- 
>Ujjayi呼吸三階段,八回合+八回合+六回合
>風箱式吸呼 -以3回合為主
>OM(瑜珈聖音)-上過瑜珈課程的人都知道此音,也有人說過OM為世界第1個發出的聲音,在這邊上課也是以此OM為主,
>靜坐冥想

上完課的心得
這和瑜珈一樣啦…我是不是白花錢了,有點想退錢的感覺耶…
今天上完課的我,真的沒什麼特殊的感覺耶,我還沒頓悟嗎,還是我的緣份還沒到…
不過和瑜珈連接上的部分,世上萬物皆有連接阿,瑜珈連到呼吸,呼吸連到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