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三有空閒,剛好又有ANGEL老師的課,
之前只有上過ANGEL老師的HATHA1,已經是很驚人了,
今天上完之後更覺得老師不是人阿。

今天的POWER2其實只有拜日式+變化,
前面的拜日式都覺得還OK,可是當eka pada koundinyasana開始出來時,
有種超累的感覺,平常的我要做這個動作就很難了,
今天還要加上手撐直的動作…媽阿,我只能膝蓋貼地痛苦的完成,
有一度我覺得我快吐了,心臟有種快跳出來的感覺,
這是POWER2升級版吧…這不是一般的POWER2啦…

下次要上ANGEL老師的POWER2真的要想一下,我還沒那麼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