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實在是一整個太忙,竟然只有上兩堂課,

要天天有持續運動到才會比較好的啦,

第一堂的HATHA1 -

今天PHOENIX要大家找的是自已手指頭的力量與腳底的力量,

我想上慣太多動作的同學一定會上不習慣PHOENIX的課,

她不會有太多的動作,可是會要求同學在每一項的動作中,

去找到自已每個部分的力量,不是只是一味的追求動作,

能夠在動作中去找到各個部位的力量施展的感覺,

和當你只有動作的感覺,是很不同的。

今天的手指頭和掌根&腿底和腿跟的力量,都找到啦…

第二堂的HATHA2 -

第一次上HEIDI的HATHA2課程,

一開始HEIDI就先預告大家不會有太多的動作,可是會有比較多的講解及體會,

拜日式的部分,今天很強調的是擴胸的後彎,

要把手往上提再把胸打開才往後仰,這樣才會有把胸打開的徹底…

後半段的變化一樣加了很多後彎的動作,我的腰有種快要斷掉的感覺,

再來輪式又加上倒立,後半段一整個覺得很忙,一下要躺下,一下要站起來,

可是今天剛好MC來加上倒立還是我未能完成的目標之一啦,正在加強中…

看到大家很認真的做倒立,有的人是一下就輕易上去了,

有的人是慢慢找到平衡再加上老師的幫忙,

我想這就是瑜珈精神,找到適合自已的去做,不放棄,才是重要的哦…

上課的最後,HEIDI也提到了這次四川的地震,

藉著這個機會要辦音樂會把所有的收入捐給四川人民們,

HEIDI是在鼻酸嗎,我看新聞都會快快轉開,因為也會怕自已鼻酸…

我想上天會眷顧四川人民的,請大家有多的錢,幫幫忙…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郵政劃撥帳號:1928-190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郵政劃撥帳號:0669-2433 



戶名: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郵政撥劃撥帳號:1957-7467



戶名: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郵政劃撥帳號:4065-609 



(請在劃撥單上請註明:四川大地震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