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上不到VINCENT老師的課,今天難得放假一定要來上一下的啦,

老師一開始就預告大家今天會有頭卡到腳的動作,我的死穴阿…

開始也是呼吸 60,結果我被老師問說有沒有來上過,我有上過啦,

只是常常呼吸時就會覺得肚子的咕嚕聲音好大聲,我就會卡住,哈,

怕被別人聽到奇怪的肚子叫聲啦…

一開始的拜日式A+B還好,英雄式+扭轉站起來也還好,

前彎側身抓腳就卡住啦,我的左手抓不到我的右腳,右手找不到我的左腳,

阿腳哩,第一次覺得腳太長,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哩,呵呵。

中間的鼠式+頭塞在腳下依舊卡住,我的死穴何時可以變成活的阿…

後面的20分鐘應該叫做倒立、倒立、再倒立,

一開始是先頭頂地倒立,腳起不來,再來是手抱頭倒立,腳依舊起不來,

手倒立,我頭頂地都起不來哩,只有手…我真的不行啦,

老師上課有說不能跟別人比較,可是大家都做的很好哩,

我也不想比較,可是不想輸的感覺又來了,哈哈,

努力練習手倒立,倒立,倒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