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上POWER 2 的課程,本來以為只要是CHOPS的課應該都是人滿到不行,

結果大家還是有害怕啦,上課人數應該不到20位吧,不過應該個個都是高手,

在上課前就看到湘怡說,看了她一陣子的BLOG,本來想過去和她說說話的,

可是又不知如何開口,是帥氣的過去和她說你的BLOG很讚哩(這樣有帥嗎),

還是過去和她說我都有看你的BLOG說,可是講完之後應該會一陣冷場吧,所以選擇放棄啦…

上課一開始先來個快速呼吸法,這是我的弱項啦,25,50,75嗎,

眼睛閉起來的同時覺得一陣很想笑,因為我的呼吸都會斷掉哩…要多多練習阿…

前面先是基本的拜日式+英雄式+其他變化,

汗一樣是留到一個不行阿,我的肌耐力真是有待加強,有些動作都是給他皮皮挫的完成,

CHOPS說要用力的地方很多都還沒找到哩,還讓老師過來幫我調整,

我留很多汗說,老師摸到的都是汗吧,真是不好意思哩。老師你說汗是臭的人不會是我吧………

中間湘怡同學有示範倒立哦,好讚哦一下就起來了說,

我只有之前做過一次而已哩,幫忙我的那位辛苦你了,其實我是很害怕無法腳直接起來靠牆,

感覺有點給他可怕,不過嘗試了幾次之後有靠同學的幫忙成功了啦…

今天的POWER 2 完成,上完課有種很舒暢的感覺,

整個人都活起來的感覺,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