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 YOGA - HOW FLOW - LINDA

這兩天感冒的我,其實還滿累的,

早上已經在西區教完了一堂課,下午又結束了張老師的課,

3.30又上了一堂DANIEL的GENTLE GLOW,

一向都需要戴耳塞才能睡的我,竟然4.30一躺在休息區就一直睡到5.00,

真的是有累到啦…

不過難得在星期六可以上到業務推薦老師之一LINDA的課,怎能輕易錯過。

一開始以為又遇到一位一直走來走去很忙的老師,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音響壞掉了,在搞定它啦…呵

在一開始上課之前,老師先解釋了練瑜珈的目的,

不是僅在自身的鍛練也要回向給這個世界,其他人,其他非生命的事物,

這需要好好深入的體會,短時間不是大家能夠找到的啦…

LINDA的上課節奏很快,平常要10分鐘才會流汗的我,

大概3分鐘就開飆汗了…隔壁的同學們也是狂流不止,哈哈

其實在中間的時候,有一度快不行的感覺,

LINDA一直強調動作不重要,重要的是呼吸,

可是我感冒哩,一邊吸不到空氣哩,誰來幫我吸一下阿意志力、意志力,

1小時的課程在我意志力的支撐下結束了,哈哈,

我又挑戰成功啦…加油…

不過,真的要多休息,感冒又上這麼多課,真的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