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的很忙,本來預計要上新老師的課,結果太忙全部被打亂。
只好利用今天星期六的時間來上新老師的課啦。
4.30選的是GENTLE FLOW - KARINA
KARINA老師真的會很關心同學,
每教一個動作就會不停的看有沒有人做錯或姿勢不對去指導同學們,
今天的GENTLE FLOW還是很輕鬆的完成了…

6.00選的是HOT FLOW - CHOPS
在加入時業務有特別推薦幾位老師,CHOPS就是其中之一哦,
星期六6.00的課還滿堂哩,真的很猛。
剛開始進入教室時溫度超高一整個超熱,還有一堆同學躺在那休息,
是在習慣溫度還是先來個三溫暖阿…
因為怕等等會太熱,我選了離門邊很近的位子,
同學進來時,看到大家都穿的很少又很短還有人穿短褲哩,
上完課的我才了解原因。
課程開始前,CHOPS老師一整個很忙出去又進來,
課程開始後,CHOPS老師講解了一下HOT FLOW的上課內容,
結合了GENTLE FLOW&HATHA也順便解釋了一下剛他很忙的原因,
教室溫度太高了啦…那…剛剛那些同學真的在做三溫暖嗎…

開始課程又是拜日式來個6-8次,
可是因為教室溫度超高,飆汗的情況又出現了,
上到一半時老師的衣服脫掉了說,呵呵呵,肌肉耶,
這是吸引學生的一個方法嗎…呵呵呵…
CHOPS老師的聲音很特別,一直誤會他是一直笑一邊說話,
這個境界太高超了,一邊笑一邊說話,
本來想認真的看他是不是真的這樣,
可是他很認真的不停指導同學錯誤的動作,教室走不停,
而我又很認真做動作又加上沒戴眼鏡的我,根本沒空看他的臉啦…

終於到一段落躺下來休息時,又要來肩立式了…媽阿,我的MC還沒走耶…
只好假裝太累擦汗要休息,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
沒想到肩立又做了一會,我還坐在那被老師注意到,
只好很害羞的告訴他,我那個來啦…
他只好哦哦兩聲,還是叫我躺下來抬腳就好,
很想跟他說我就不想躺下來阿,可是為了怕他太注意我,
只好躺下來照做了,哈哈…

上完這堂課真的有種流完身上的汗的感覺,
換衣服時連內褲都溼了啦…
本來很期待體重會少個1或2公斤,可是還是一樣啦,
看來真的要努力了,努力練習肌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