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 YOGA - HATHA 1 - KARINA
今天要歡送嘉裕同事幾乎全部走光光,
約了晚上吃麻辣火鍋,結果吃一個太飽又因為時間的關係,
本來要選柔和瑜珈根本來不及,只好選擇上9.30的KARINA的HATHA 1,
之前上過KARINA的GENTLE FLOW,感覺很放鬆還不錯,
所以今天又來上她的HATHA 1。

開頭都是簡單的拜日式來個6-8次,
在做拜日式時,我吃的太飽根本無法伸展的太多,
一整個想吐出來的感覺…幹麼吃那麼多然後又來上課阿…
在休息一會之後躺下來開始做肩立式,
媽啊,我今天MC來又加吃太飽,根本不能做,
坐在那休息一會終於老師跑來問我怎麼了,
只能說那個來啦,不然要說吃太飽嗎…哈,
後來才想到,老師是外國人有沒有聽懂我的話,
還是她只是打哈哈的叫我不要勉強…哈,
還好後來老師選擇了站起來做的姿姿,
不然我整堂課都要做在那邊看大家表演了。
站起來後做的是三角式+拉伸大腿後側,
這是難不倒我的啦。
這邊老師在結束之前的大休息,時間都會停留滿久的,
我一直在想說會不會聽到別人的打呼聲,
還好大家都很認真的大休息沒有人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