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辛苦的拍婚紗一日遊,一大早抱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去婚紗公司,
在與造型師TIFFANY溝通之後,開始了我的化妝時間,
使用安瓶定裝後,又擦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隔離、粉底液,
接下來時辛苦的TIFFANY厲害的地方,由於我是小眼睛的人,
所以先使用了3M的透氣膠帶(TIFFANY說這樣拍照時比較不會反光),
而為了讓眼睛的效果更明顯,一開始先將本來的眼睫毛刷上一層,
(辛苦的TIFFANY也順道告知了神奇讓睫毛變長的方法,
使用睫毛膏時1.先往下刷2.再往上刷3.以橫刷的方式將睫毛往外拉,
會使睫毛的效果神奇的變長哦--記得不要重覆回罐內用睫毛膏哦,
這樣睫毛膏很容易壞掉的),接下來就是假睫毛時間,
小眼睛的我必須使用兩層的眼睫毛才有使眼睛放大的效果
(剛貼完時真是不習慣,感覺眼皮超重的,看東西都看到兩片毛)。

完成了複雜的化妝過程之後,就要換上衣服以及整理頭髮啦,
一開始先換上了我的第一套白紗,TIFFANY說這套適合典雅風格,
頭髮也以波浪捲的方式往後整理,頭頂上則是有點小隆起的感覺,
弄起來其實還滿好看的,我花了1個小時完成的妝,而男生呢,
只花了不到10分鐘吧,當女生還是很幸福的哦…

出發前往陽明山啦…開始今天辛苦的外景拍攝,
第一站-陽明山花卉試驗所--
第一套--白紗式晚禮服
其實一開始滿HIGH的,一直狂笑被攝影師說笑的太開心了,
關先生也在旁邊一直逗我,實在很難止住笑,
不過辛苦的是,除了要擺出美美的姿勢之外,還要順便趕蚊子哩…
在拍攝的過程中,也遇上4對新人來此拍照,大家都弄的很漂亮哦,一起美麗吧,巧遇的新人們。

第二站-巴賽諾瓦
第二套--粉紅晚禮服
在拍完第一套衣服要換第二套晚禮服時,開始下雨了,
本來想去森林拍精靈感覺的說,不過遇上下雨實在真的沒辦法,
只好去大家建議的巴賽諾瓦,那邊真的還滿適合拍婚紗的,
一樓是希臘風格的景色,二樓及外邊都是南洋風格,走下去就是海邊,
一個場地可以拍出三種不同的風情。
不過這家餐廳的壞處就是超熱的啦,雖然太陽沒有很大,
可是一開始在外邊拍攝時感覺就是無比的熱,就算沒有太大的動作,
汗也是狂流,不過還好有趁這時間側拍了一下拍攝的過程。
我想很多人對拍照的動作一定都不熟悉,還好攝影師很有經驗,
提供了很多-頭抬高一點,下巴收一點,頭往左偏一點,靠近一點,
幸福一點…等的意見,我想我的婚紗照應該會不錯的啦,哈哈。
其實在拍這套禮服時,我的汗一直狂流中,
不知道拍出來的照片會不會看到新娘整臉都是汗,哈哈。
第三套--白紗公主式長禮服
這套是大家在選婚紗時一致獲得好評的禮服,
和一般的禮服不同的就是以公主袖方式卡肩,再加上下擺式的小抓褶長裙設計。
要有不一樣的風格,就往海邊走去啦,
剛好旁邊有小防波堤,想要拍出我很高的感覺啦…
很自立自強的我,一手抱著長長的裙擺往海邊走去,
攝影師請關先生脫下鞋子光腳,兩人一起玩沙、
男生向女生跪下求婚、女生坐上男生肩膀上…等,
你去別人的婚紗照該有的照片,我們都有啦…

本來是預計4件禮服要外拍的,可是在拍完第三套禮服之後,又開始下雨啦,
只好準備東西回攝影棚拍了,其實這餐廳還滿不錯的,
只是時間很趕,點的中餐及飲料也沒時間好好享用,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啦。

第三站--攝影棚內
下午三點結束外拍,開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到攝影棚。
第四套--粉紅蓬裙
回到攝影棚了,其實還滿累的,身上都是沙,還好攝影棚的廁所有蓮棚頭可以沖洗,
換上了可愛的粉紅蓬裙,TIFFANY建議來個直髮可愛的造型,
先是白色背景,紫色背景,也是一堆頭高一點,下巴收一點,幸福一點的建議,姿勢真的不好擺阿…

第五套--白紗式前短後長裙禮服
在攝影棚內拍速度真的很快,又到了換下一個造型了,
這套是白紗式中間透明前短後長禮服,
TIFFANY幫我做了一個時尚的白色髮帶加蓬髮造型,
化妝時加強眼妝,眼頭還加上白色亮粉,讓眼睛變的更大,
在化這個妝時,關先生已經在旁邊打瞌睡了,哈哈。
攝影師就我做出野的感覺,真的很困難阿,
我可以用嘴巴吼兩聲加強效果嗎…

第六套--紫色亮片式晚禮服
這是最後一套啦,由於是深紫色晚禮服,
TIFFANY的造型是奢華時尚風,頭髮用的是玉米鬍的效果,
臉上的妝是我一直很期待的煙燻妝…真是是愈晚眼睛愈大,
拍這套跑到了隔壁的攝影棚,有白色小樓梯,黑白豹紋椅的感覺,
還有樓梯+珠廉效果,攝影棚內真的是處處皆為拍攝點阿…

終於拍完啦…
辛苦了一天的拍攝,真的很感謝老麥的熊哥+TIFFANY+攝影助理,
也辛苦了我和關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