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玩,是賞櫻花之旅,
所到之處處處是櫻花,可愛的日本人在這個時刻,
還會安排每年必做的事 - 賞櫻花,
我覺得和我們中秋節烤肉的感覺是一樣的,只是他們有櫻花陪襯。

其中的一天-就是去我最想去的環球影城,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排隊,可是玩到的時候,特別開心,
只是為了要玩到更多的遊戲,
反而沒有看到卡通人物遊行和優閒的喝個下午茶,可惜阿…
下次還有機會去的時候,我要看個別的小朋友舞台劇和喝下午茶啦,
環球影城其中一項新的設施,雲霄飛車,
哈哈,很久沒玩這麼刺激的遊戲了,在排隊時就很緊張了,
我從頭叫到尾,每個地方我都不停的狂叫,
好笑的是在抵達時,隔壁的小妹妹馬上探頭看我,
沒辦法真的很怕啊,只能用狂叫來宣泄。

從日本玩回來5天的旅遊一下就結束了,片刻的記憶消失的很快,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發明一種機器,
想要的時候就重溫一下那種感覺,那一定很棒。
日本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很乾淨,超喜歡他們的路的,
完全沒有任何的突起物,再看看台灣,真的是該檢討。

還是應該常出去外面走走的,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要到外地長住,那才可以深刻的了解當地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