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我的好朋友們一同去吃馬辣麻辣火鍋…
其實目的是為了可以吃到死的HAAGAN-DAZS…
在現場等待1個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幸運的還坐到沙發區…讚啦
一開始當然就是挖了2球先吃啦…根本沒有人認真的想去拿火鍋料…哈哈
它的辣鍋真的好辣阿…不過那麼久沒吃到麻辣火鍋了…感覺真好…
魚餃,魚餃…我愛你…鴨血,鴨血…我愛你
吃到中段休息片刻,又去挖了2大球來吃…哈哈
在大約一個小時之後,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我想是吃冰吃飽的吧…哈
不過,HAAGAN-DAZS的冰櫃永遠都有一堆人…我想大家都是衝著它來的吧…
在終於要吃完的時候,又去挖冰了…3大球3大球的來…讚啦…
我想我今天應該有吃到10球哦…超開心的啦…
440花的真值得…
arrow
arrow

    cho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